Seminar, 學術活動

IAA Seminar 2024.3.21|楊金源教授 劇場設計-挑戰無限可能,成就驚艷夢想

|時間:2024.3.21 (四) 10:00-12:00
|地點:HA314室,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人社一館3F
楊金源,現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副教授,擁有台大電機系學士與碩士學位,以及耶魯大學戲劇學院藝術碩士學位。他創立了舞台動力實驗室,並著重於舞台機械與自動控制的教學與研究,積極參與學生的進修發展,多次指導學生進入耶魯戲劇學院攻讀研究所學位。
他在舞台機械設計方面有豐富經驗,曾與多個劇團合作,並參與上海迪士尼等大型項目的設計。除了教學和劇場設計,楊教授也是藝術永續發展的倡議者之一,在國際舞台上積極參與相關議題的討論與演講。
本周講座楊金源教授將分享他的經歷,講授劇場設計的無限可能!
講座僅有現場!歡迎非本所校內外人士旁聽。
▃ 講者介紹 ▃▃▃▃▃
🚩楊金源,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專任副教授、研發處產學合作執行長

周凱劇場基金會董事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理事
曾任台灣技術劇場協會(TATT)理事、OISTAT技術委員會代表
美國耶魯大學戲劇學院藝術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