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班甄試入學

 

 

碩士班甄試

人文社會學院
應用藝術研究所碩士班

甲組主修設計7名(含在職生)

乙組主修藝術跨域6名(含在職生)
*可申請 113 年 2 月入學

報名費

1200 元/組

報考資格與限制

1. 應屆畢業生建議:大學在校學業成績優良或有特殊優異表現而有證明者。
2. 非應屆畢業生及同等學力建議:(1)在校成績優良。(2)豐富之工作經驗。(3)設計作品傑出或曾獲國內外獎項而有證明者。

繳件方式

線上上傳審查資料

報考繳交文件

必繳:
(1)自傳:含簡短自我評估分析
(2)研讀計畫:含說明選擇報考本所理由
(3)大學(專)歷年成績單(附排名):應屆畢業生加附本學期選課資料
(4)作品集或研究報告:作品集、研究報告或設計課程之期末報告(三擇一),可於檔案中附上雲端連結
(5)推薦函:二封。須為就讀學系教師、工作單位主管或其他有助審查之公信人士。請考生於報名系統上填寫推薦人資料後點選寄發通知信,推薦人收到信件後點開連結線上撰寫送出(不接受補件;格式不限)


選繳:
(1)其他有利審查文件:如:參加學術活動、英文測驗成績等
(2)工作證明文件
(3)同等學力證明
(4)境外學歷證明

複試

依初試成績擇優參加複試口試

正取生報到

以通訊報到方式。(若有異動,放榜後依本所網頁公告為主)

備註

1. 非本科相關科系進入本所之研究生, 指導老師得要求學生加選專業科目,此類加選不計畢業學分。

2. 本校「人文社學院」與「人文與社會科學院」預定於113年度起合併為「人文藝術與社會學院」。

本校招生訊息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