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博班學術專業表現

研討會論文

 

臺灣各地定期會舉辦大型或小型研討會,學生依其興趣投稿,指導教授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發表國際研討會。近年本所碩博士生發表的重要國際研討會論文包括:CHI 2020、UIST 2019、ISAT2019科技藝術國際研討會、2019TAICHI、 2020 ICDF、中華傳播學會研討會、26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lectronic Art (ISEA2020)、MediAsia2019、CID2019、中華民國設計學會學術研討會、中華民國設計學會學術研究成果研討會等。其中CHI(The ACM Conference on Human Factors in Computing Systems)、UIST國際研討會(The ACM Symposium on User Interface Software and Technology)是人機互動研究領域最頂級的研討會之一,而ISEA 國際電子藝術研討會(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lectronic Art)致力於為與藝術、科學和頂尖技術相關的團體和個人,推展跨領域的學術交流,是科技藝術領域重要的國際研討會。

 

國內研討會

國外研討會

國內校外展覽

國外展覽

105

1(博)

1(碩)

1(碩)

4(博)

106

1(博)

4(碩)

2(博)

4(博)

107

1(博)、4(碩)

1(博)、9(碩)

3(碩)

4(博)

108

2(碩)

1(博)

10(碩)

5(博)

 


 

展覽與獲獎

 

根據課程規章,本所學生需參與校內藝文空間展出,部分同學亦積極參與校外展覽包括:高雄獎、台北數位藝術節、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巴黎平面設計節、A+設計展、新一代設計展、Fur niture Design Award Singapore、當代膠彩聯展、新竹藝術博覽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等。本所學生參與的國內外展覽能量豐沛多元,除藝術創作、工業設計、視覺表達型態的展演,符合本所結合藝術、設計、科技的教學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