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美學運算 課堂演講系列】2020.11.18 / 2020.11.25

【美學運算課堂演講系列一 | 互動領域的衍生藝術 】
時間:2020.11.18 (三) 10:00-12:00
地點:HA315室,交大人社一館3F

▃ 講者 ▃▃▃▃▃
吳克軍,新媒體藝術家。畢業於交通⼤學應⽤藝術研究所。現居台北。
他的創作專注於探索衍生藝術在視覺美學與跨界合作的可能性,是一位精於數位科技又具視覺敏感度的藝術家。作品跨足了聲音視覺化的新媒體表演、公共藝術裝置、跨界科技舞作以及任何數位媒體產出或傳播的跨界形式。作品亦曾於美國、韓國、中國、台灣等地展出。目前主力從事演算視覺設計及跨領域創作。

 

 

 


【 美學運算課堂演講系列二  | 平面設計之所能及 】
時間:2020.11.25 (三) 10:00-12:00
地點:HA315室,交大人社一館3F

▃ 講者 ▃▃▃▃▃
何庭安,台灣平面設計師,叁式美術總監。
1991 年製造客家人,原產地苗栗,運作於台北。
因大學就讀期間自薦重新設計校方識別,自此開始深入藝術指導工作。作品數度獲國際大獎,如紐約 ADC、iF 設計獎、金點設計獎、金蝶獎、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等,多次受邀於法國、瑞士、德國、英國、東京、新加坡等地展出,動畫作品亦參展威尼斯雙年展、德國斯圖加特影展、羅馬尼亞動畫節等國際影展。目前主力從事品牌形象塑造,並著手大量視覺識別、商業設計與新媒體藝術展演之藝術指導,其餘時間在和貓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