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 競賽

【獲獎】本所顧廣毅老師《變態的正常,正常的變態》一書獲選2023年度「荷蘭最美麗的書」殊榮!

賀!本所顧廣毅老師《變態的正常,正常的變態》一書獲選2023年度「荷蘭最美麗的書」殊榮。

本所顧廣毅老師與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科學家Joris Koene合作的《變態的正常,正常的變態》一書,是由平面設計師黃郁慈設計以及由荷蘭藝術書店Limestone Books於2023年出版。本書從382件參賽作品中獲選為33本之一的「荷蘭最美麗的書」(The Best Dutch Book Design)殊榮。

「荷蘭最美麗的書」競賽是由「荷蘭最美麗的書基金會」Sichting De Best Verzorgde Boeken (英譯:The Best Dutch Books Foundation) 每年所舉辦,並受到ASF Goede Doelen Fonds、Igepa Nederland、Pictoright、L. van Heek Textiles等單位的贊助支持。此競賽最早可以追溯到 1926 年,是歐洲同類型競賽活動中歷史最悠久之一,此競賽不僅是當地的設計盛事,更是眾多優秀設計師的聚集處與發源地。

得獎頁面:https://debestverzorgdeboeken.nl/nl/boeken/perverted-norm-normal-pervert-kuang-yi-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