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展覽

「擴散耦」(Diffusion Couple of Art and Technology)科技藝術展

高雄市立美術館於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3月3日舉辦「擴散耦」(Diffusion Couple of Art and Technology)科技藝術展,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與建築研究所,分別以「未來布袋戲」與「異自然」系列作品參展。這是兩組研究團隊執行國科會計畫的創作成果,在其中可以看到前瞻科技的創新運用與科技藝術的最新發展,也可看到「異自然」獲邀參加2023年林茲電子藝術節的作品。
這次參展呈現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綜合文化科技、產業趨勢與藝術創作的研究能量,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指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未來布袋戲」、「異自然」創作團隊 敬邀


|展覽日期:2023.12.23-2024.03.03
|展覽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開幕式:2024.01.20(六)15:00
|開幕表演作品:15:55-16:05/16:35-16:45(「未來布袋戲」:〈聚.具_虛實操偶與人機互動劇場〉)
|開幕表演作品加場:2024.01.21(日)14:30(「未來布袋戲」:〈聚.具_虛實操偶與人機互動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