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靈魂在說話:藝術家的書》(Soul Speak : Artist’s Books)

《靈魂在說話:藝術家的書》(Soul Speak : Artist’s Books )

「藝術家的書」是極具獨特性的當代藝術範疇,創作者以其作為生命的中轉站,揭露其所在的政治、社會、歷史、環境和個人的情感思想,透過技法、媒材、美學、哲學、概念和形式上的實驗與思考,重構混沌的生命經驗,給出其主體意義。

藝術家的書持續變異演化,呈現多重樣態,不僅是文字與圖像的排列,更接近一種紀事,是創作者現身參與,經由創造性的詮釋、叛離與再生產,展開界域之間的對話。

 

 ▚ 開幕茶會時間:6/13(二)中午 12:30

 ▚ 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光復校區 浩然圖書館一樓大廳

▚ 展期:6/13 – 7/17

▚ 開館時間:週一至週五 8:00 – 22:30 ; 週末 9:00 – 17:00

▚ 歷屆藝術的書展覽網站:https://artistbooks.web.nycu.edu.tw/

展覽集結應藝所師生、校友與國內外藝術家共同展出獨特的「藝術家的書」作品 歡迎蒞臨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