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學術活動

IAA Seminar 2023.5.11|何庭安平面設計師 數位時代的平面設計師

IAA Seminar 2023.5.11|何庭安平面設計師 數位時代的平面設計師】

 

|時間:2023. 5.11 (四) 10:00-12:00

|地點:HA314室,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人社一館3F

 

在這個數字與傳統拉扯的世代,年輕設計工作者透過碎片化的學習,東拼西湊出通往一條專業設計師的道路。由於環境變化過快,此時代的學生難以經歷過往學院而系統的教養過程,雜學變成主流的學習方式,而儘管設計師們手邊的資源不勝枚舉,但也在追逐數據之餘,牽掛著工藝與傳承、試圖貫徹個人美學的意志,也不能放下為大眾解題的使命。

在這資訊爆炸的條件之下,講者想藉由自身經歷與觀察,分享講者認為適合於這個世代的平面設計師道路,講座中也將分享講者過去經歷平面、動態與交互設計的發跡過程與心法,透過案例來驗證是否成立,並提出這個時代職志選擇的一個參考依據。


♦ 何庭安,平面設計師,製造於台灣苗栗,主力於視覺設計與品牌形象

♦ 因於大學就讀期間自薦重新設計校方識別,自此開始深入藝術指導工作,並致力於提供具品牌思維的設計服務。作品數度獲國際大獎,如紐約 ADC、iF 設計獎、金點設計獎、金蝶獎、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等,多次受邀於法國、瑞士、德國、英國、東京、新加坡等地展出,動畫作品亦參展威尼斯雙年展、德國斯圖加特影展、羅馬尼亞動畫節等國際影展。

♦ 目前主要從事品牌形象塑造,並著手大量數位體驗、商業設計之藝術指導,其餘時間在和貓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