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學術活動

IAA Seminar 2023.3.23|李炳曄教授 新媒體藝術作為社會創新實踐

IAA Seminar 2023.3.23|李炳曄教授 新媒體藝術作為社會創新實踐】

|時間:2023.3.23(四) 10:00-12:00
|地點:HA314室,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人社一館3F

在後數位(Post-digital)的、人類世(Anthropocene)的景況下,新媒體藝術創作應如何處理人類所共同面臨的困境和生態?本講座將分享與此主題相關的美學涵構、文化思維、學理背景、國內外之相關作品案例,也將分享個人在此主題下所進行的系列作品實踐與展覽。


♦李炳曄,新媒體藝術創作者、研究者,現任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助理教授。

作品結合藝術造型、創意編碼、自造者精神,探討資料訊息(Data)在感知空間中的可能性,近期關注新媒體藝術作為社會創新實踐之潛力與價值。


講座僅有現場!歡迎非本所校內外人士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