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學術活動

IAA Seminar 2023.3.2|邱維濤 總編輯 創造沈浸式的消費與體驗: EVERYDAY OBJECT 如何從電子媒體轉化為生活風格品牌

IAA Seminar 2023.3.2|邱維濤 總編輯 創造沈浸式的消費與體驗:EVERYDAY OBJECT 如何從電子媒體轉化為生活風格品牌

|時間:2023.3.2 (四) 10:00-12:00
|地點:HA314室,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人社一館3F

對於從事各行各業的人,特別是創作者來說,如何充分地表達出正確的訊息是最重要的事情,沒有之一!
換句話說,就是「如何說好一個故事」,然而這一件看似簡單的事情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正確的做到。

要說好一個故事,是透過文字、還是透過圖片與影片呢?恐怕我們無法用這麼簡單的方式一言以蔽之。
這場講座中,我們將探索在AI竄起以及資訊爆炸的年代,如何利用手邊資源,讓消費者或是受眾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理念以及要傳達的意念,在感受之餘,也能觸動他們的同理心,讓他們進入我們所創造的世界。

另外也將分享 EVERYDAY OBJECT 創立將屆滿10年之際,透過我們的實際策略與案例探討,來了解媒體、廣告、設計產業的實際營運方式!

講座僅有現場!歡迎非本所校內外人士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