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講座分享|Bryan Benitez McClelland 世界竹會菲律賓大使:從竹工藝到生態永續

講座分享|Bryan Benitez McClelland 世界竹會菲律賓大使:從竹工藝到生態永續

| 時間:2022.12.21(三) 11:00-12:00

| 地點:HA314室,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人社一館3F

本次講座特別邀請世界竹會菲律賓大使Bryan,將竹工藝運用在產品上、適應當地環境從現況串連到各產業面向相關應用,帶領大家進行一場生態與公平貿易的對談。

作為一個社會生態企業家,將分享他在發展中國家製造竹製自行車並開展生態旅遊業務。有興趣通過適當的環境技術促進新的綠色經濟。通過製造地球上最環保的自行車,努力為最需要的人創造盡可能多的工作機會。

此場為全英語講座,從商業實務面和設計的角度來看當今國際市場如何結合在地就業及循環經濟模式,更強化在地永續產業發展。


♦Bryan Benitez McClelland,是菲律賓裔美國社會企業家、生態旅遊開發商、可持續發展設計師和教育家。

♦他於 2010 年創立了 Bamb Ecological Technology, Inc.,以便為他的社會生態企業項目提供一個平台。公司的旗艦品牌 Bambike 採用公平貿易勞動和可持續建築實踐手工製作竹製自行車。 Bambike Ecotours 帶領帶導遊的竹自行車之旅,分享菲律賓的生態意義和文化遺產。更多訊息:www.bambike.com

♦世界竹會菲律賓大使,同時在 Enderun Colleges 擔任永續發展理事,建立了一個開創性的、屢獲殊榮的永續發展課程,重點關注社會創業、食品系統和生態旅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