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工作坊

「數據導向設計工作坊 / Data-Driven Design Workshop」活動報名

「數據導向設計工作坊 / Data-Driven Design Workshop」活動報名!!

|時間:2022.12.22(四) 14:00-17:00
|地點:HA314室,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人社一館3F

UX Designer 除了要具備研究與設計能力,更重要的是釐清想解決的問題是什麼,透過設計滿足使用者需求,創造價值,達到商業目標,學習如何使用數據來評估成效,找到問題,搭配質化研究確認問題背後的原因,才能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法, 發揮設計影響力!!

工作坊特別邀請到沛星互動科技Appier的UIUX總監-姚美玲,同時也是我們應藝所的校友!
姚美玲學姊對於UX設計有相當多的實務經驗,期望以工作坊的方式,帶領各位使用商業上常見的數據導向設計思考流程,來改善與設計使用者體驗,歡迎對UX設計有興趣的各位趕快來報名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Qo8waSRJf6vqQEF8


| 講者介紹:

姚美玲,現任職於沛星互動科技Appier UIUX總監

經歷:
趨勢科技-中小企業資安防護 Sr. UX Design Manager、家用資安產品 Sr. UX Designer
宏碁科技-UX Design Manager
華冠通訊-Design Manager
第二屆曼陀號UX使用者經驗設計組 船長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使用者介面設計講師

學歷:
交通大學 應用藝術研究所博士
交通大學 應用藝術研究所碩士
成功大學 工業設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