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應藝之夜》【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藝術所30周年特展系列活動】

活動時間:
2022/08/20(星期六) 18:00~21:00

活動地點:
臺北記憶倉庫 –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65號


活動簡介: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今年已成立了三十年,為紀念這重要的里程碑,因此將盛大規劃30周年應藝所特展-軟韌性」,並且舉辦這項系列活動-《應藝之夜》

此系列活動將邀請應藝所的傑出校友們以及多位著名的設計師、策展人、教授、執行長、館長等等,以隨性但不隨意的方式,分享這些年在各業界所經歷豐富又寶貴的經驗,讓參與活動的講者、貴賓、同學、教授、與校友們快速認識彼此、互相交流彼此想法的輕鬆小晚會。

微醺的記憶倉庫裡交織著木檜香,蔓延至八月二十日的仲夏夜晚,尋香而至,美酒佳餚,高談闊論,承蒙前人智慧,開啟未來創作大門。


活動形式:
活動原型參考「Pechakucha」的快問快答模式,「Pechakucha」本⾝意義為⽇語「閒聊」的意思,由兩位建築師所發起。
邀請講者以20張照片,每張照片20秒的簡報輪播的⽅式,讓交流和分享節奏更明快輕鬆!


活動流程:

17:00-18:00 | 講者/來賓報到、餐敘
17:20-18:00 | 開場小活動、講者順序決定

————————————————

18:00-19:00 | 講者分享,第一場
19:00-19:10  | 中場休息10分鐘
19:10-20:20 | 講者分享,第二場

————————————————

20:20-21:00 | 合照、交流
21:00             | 賦歸

 

更多詳細內容都在應藝所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