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ICDF國際數位製造研討會即將舉行

 

ICDF 2020國際數位製造研討會即將於本週舉行

由應藝所主辦之國際研討會將於這週末舉行!兩天研討會包含四場精彩的主講講座、五場Paper發表場次以及Demo展覽場次,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調整為免報名費用,這麼精彩與好康的活動不要錯過囉!

日期|2020.10.17(六) – 2020.10.18 (日)
地點|交通大學人社三館
主辦|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NCTU IAA
協辦|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中華民國設計學會、交大建築所、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日本慶應義塾大學、印度理工學院、印尼加查馬達大學。

詳情請見官網 :https://icdf2020.nctu.edu.tw

YouTube直播平台: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7fV2OrTNoegTk851pxLKuA

 

10/17 (六)

主講場次:

  • 田中浩也教授—4D Printing and 4D Design for the next city
  • 黃心健教授—Body 2.0-The Interactive Design on Our Body in the Era of Virtuality

10/18 (日)

主講場次:

  • 唐聖凱設計師—Designing Instinctual Interaction for Creating Knowledge in the Mixed World
  • 筧康明教授—Activating Physical Materials for Interaction Design and Art

主講講座場次皆有線上直播供在線的大家一起觀看,現場也將會提供Q&A時間,請大家把握與主講者互動的機會。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請先閱讀防疫須知:

* 敬請配合館舍入口登記資料,報名資料僅供演講與防疫聯絡使用。

* 進入館內請配合量體溫和酒精消毒,並且建議全程配戴口罩。

* 倘若14天內有類流感症狀:發燒(≧37.5℃)、咳嗽、喉嚨痛、呼吸道窘迫、流鼻水、肌肉或關節酸痛、頭痛等,請勿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