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務公告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公告

 

季節性流感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頻傳,為了全校教職員工生的健康,自中港澳返台者,不論有無症狀,請戴口罩並自主健康管理,進行早晚體溫監控14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如出現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請盡速就醫並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

防疫期間請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定時量體溫、以肥皂勤洗手、減少觸摸眼口鼻、減少出入公共場所、維持良好作息以增強個人抵抗力。


開學時間

配合教育部決議延至3月2日開學,後續將由教育部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審核。

因應新型冠狀病毐(2019nCOv)疫情,本校配合教育部防疫政策,本學期延至3月2日開學,相關課務、行事曆排程,將報教育部核備後公告周知。

教育部昨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大專校院管理計畫研商會議」,達成本學期延後開學共識。陳信宏代理校長指示配合國家防疫,開學日延至3月2日,也提醒全體教職員工生,防疫期間確實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學期授課期間原為期18週,為了不影響學生上課時數,學期結束日順延一週至6月26日,共計17週,剩餘一週採彈性修課,由教師擇期或採線上教學補課。

校方已成立「交通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完成防疫應變計畫及組織編制,動員各處室共同防疫。

 

109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

招生筆試維持原定日期109年2月4日至5日舉行,考生需攜帶有效身分證件正本及准考證準時應試。建議考生配戴口罩,考試過程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詳情請見:https://exam.nctu.edu.tw/

營隊

由主辦營隊單位決議是否取消。續辦單位將調查營隊工作人員及學員之旅遊史,並備妥耳溫槍及酒精供營隊使用;決議停辦之營隊,扣除已支款項後退還學員。

教職員生通報措施

有湖北旅遊史或與確定病例接觸,且有衛生主管機關開立之隔離或檢疫相關證明文件者,須請公假在家隔離。若近期於中港澳入境,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且領有衛生主管機關開立之健康關懷通知書者,可先比照請公假,惟請儘速就醫。

彈性就學措施

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克於繳費期限(2月19日)前繳交註冊費用,可申請延期繳費;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確定無法就學,可填寫休學申請表。詳情請見:https://reurl.cc/EKxX1a。如因疫情無法返校上課或依規定進行14天集中監測管理,學校提供彈性的修業方案,並由授課老師提供線上課程。

交大首頁防疫專區:https://www.nctu.edu.tw/ncov-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