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Xplore 探索者計畫—發現橫濱篇》徵選中

《Xplore 探索者計畫—發現橫濱篇》是由兩間非營利組織主辦的自發性的活動,正在徵選中對於未來感到迷惘需要做對於可能性探索的同學/青年,給予同學/青年一週在日本的時間進行自我探索,並補助共一萬元的機票錢與一週免費的住宿,為特別針對經濟能力較弱但十分優秀的同學所設計的活動,期待給予這些同學更廣的眼界與難得的人生經驗。


§ 徵選條件

◦ 選 2 名青年探索者,年齡不拘
◦ 具備基本影像、文字紀錄能力
◦ 日語 或 英語 基本會話溝通能力
◦ 願意真誠傾聽且無私分享的人格特質
◦ 對於擁抱未知與改變具有極大熱忱
◦ 期待賦予自我生涯豐富色彩


§ 重要時程

3/4 – 3/31 徵選招募
隨到隨審安排面試,兩名額滿截止,探索者們,欲報從速!
4月中下旬 行前討論會(週末或晚間)
出發前與團員們彼此熟悉,了解更多關於行程的詳細資訊。
5/3 抵達 Casaco 國際交流空間換宿
可自行提早前往日本,Casaco 住宿安排期為至 5/3 – 5/10。
5/4 – 5/5 發現橫濱行(固定行程)
兩天由主辦單位安排的豐富行程,由在地嚮導帶領走入橫濱人的日常生活。
5/6 – 5/10 自由探索行程
協助 Casaco 日常小活動舉行外,一週時間,可邀請在地人/留學青年陪伴,自由探索這座城市。
7月份擇日於 University Cafe 舉辦小型分享會
And Action X University Café 協助舉辦屬於您的實體分享會、研究訪談紀錄線上分享,啟發未來更多探索者行動的勇氣。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官網: https://xplore.andaction.cc
And Action官方網站:https://andaction.cc
Ücaf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cafe.tw
And Action 聯絡信箱:contact@andacti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