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活動分享 |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TISDC)2024年度校園巡迴:陽明交大場次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TISDC)

本次大賽主題為「平等Equality」,提倡與聯合國於2015年所倡議的「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做連結。
在這個講座中,將由計畫協同主持人陳彥廷老師來學校跟大家分享分享關於比賽的詳細資訊,包括比賽的目的、參賽資格、評選標準等。無論您是對比賽感興趣,還是想要探索新的挑戰和機會,都誠摯地歡迎您參加這個講座。
| 活動日期:4/18 (四) 12:10~13:20
| 活動地點:光復校區 人社一館HA109

其他資訊請參考:
| 官方網站:
Website: http://www.tisdc.or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isdc.taiwan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2qpvYbxJmF9d3LX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