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活動分享 | Cumulus Talent Camps 2024 in Pordenone -Italy (波代諾內,義大利)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2024年度「 the Talent Camps Cumulus」將於7月在波代諾內(Pordenone )舉行,這是一個國際性的活動。此營隊由University in Pordenone, ISIA Roma Design and Cumulus,,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了展示才華、培養技能並與來自不同文化和背景的熱情同儕建立聯繫的機會。

我們誠摯邀請貴校的學生參加這一激動人心的活動。the Talent Camps Cumulus─累積將提供互動式工作坊、引人入勝的講座、實踐活動等,旨在激發和鼓勵創造力和創新。

此外,參加「 the Talent Camps Cumulus」的經歷不僅限於現場活動。參與者將有機會探索波代諾內美麗的城市,融入意大利文化,並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如需進一步了解有關活動的詳細信息,包括參與費用、活動方案和註冊程序,我們邀請您訪問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s://www.pordenonedesignweek.it/cumulus/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talentcamp@unipordenone.it 聯繫我們。

我們隨時為您解答任何問題或提供澄清,並期待著歡迎學生參加2024年的「the Talent Camps Cumulus」。


【原始文章訊息請參考:  Event | Cumulus Talent Camps 2024 in Pordenone -Italy – Institute of Applied Arts, National Chiao Tung University (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