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徵件訊息|第12屆KYMCO設計挑戰盃

第12屆KYMCO設計挑戰盃競賽 徵件起跑 ! 
光陽機車為培育產業人才,提昇台灣機車設計競爭力,特舉辦「KYMCO設計挑戰盃」機車設計競賽,提供嚮往機車設計產業的青年學子大展創意的舞台。今年,第12 屆「KYMCO 設計挑戰盃」設計競賽正式開跑,邀請優秀的青年設計師一同共襄盛舉、展現豐沛的創意與想像力!

競賽主題 【傳奇重生 NEW LEGENDS】
此次競賽廣邀年輕設計師重新審視、回味KYMCO推出過的熱銷機種,從中發掘創造<傳奇>設計的關鍵因素,思考傳奇熱賣機型是如何契合社會民情、經濟、技術與美學發展與趨勢等,又是如何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與期望;深得人心( Win My Heart ),進而勾起消費者擁有的慾望,此次競賽期待透過設計師們的洞察與創意,前瞻未來10年的生活型態樣貌,提出2輪或3輪載具的創新概念與風格美學,讓 KYMCO <傳奇重生>!

競賽官網|https://www.kdc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DCC12contest
資料繳交處|https://forms.gle/MoTMCtgix8vKa4p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