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徵件訊息 | 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

臺灣美術基金會今年與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共同主辦「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懇請協助宣傳周知,鼓勵青年創作者參與投件。

本賞為獎掖年輕新銳創作者在當代社會的創新實踐,以不同的「議題」作為引導,不以特定媒材作為徵件方向鼓勵創作者回應當代社會多變的時代精神。

徵件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在台居留證者,於 1987 年(含)後出生之個人或團隊。
✸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12(),一律採網路報名。
✸ 徵件獎金|金、銀、銅賞各 1 名,優選 8 名。
✸ 金賞獎金 40萬元,銀賞獎金 20 萬元,銅賞獎金 15 萬元,優選獎金 5 萬元。
作品類型|凡扣合本年度徵件議題「書畫藝術在當代」之作品,創作形式風格與媒材不拘。
✸ 報名網站|https://tfaf-tdccartsawards.tw/content/info/index.aspx
✸與您分享去年獲獎的優秀創作者與作品 https://reurl.cc/GERgp3

誠心的邀請您參加2022集保結算所當代藝術賞」公開徵件

有任何疑問歡迎於每週一至週五9:00-18:00來電04-2223222004-2223420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