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競賽

環保署攜手丹麥The Index Project舉辦《環境關懷設計暨臺丹設計羅盤工作坊》

環保署為推動全民對【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的參與及提升對永續問題的思考與解決能力素養,特別邀請丹麥皇室背書之國際非營利組織The Index Project教育總監Charlotte Høeg Andersen以線上直播方式介紹設計羅盤(design compass)的操作與帶領學員實際演練,並配合國內環境科學及設計領域之專家擔任導師,透過線上/實體課程帶領學員一同解決永續課題。同時,為能創造臺丹在環境教育的教學教法的交流,此次工作坊【觀課】活動採全程直播,開放給各界對創新教學感興趣的人士同步觀課與提問交流機會。
🧭為鼓勵學員參加競賽、強化工作坊產出成果,The Index Project導師團另特別規畫<線上一對一輔導>,為設計案提供寶貴意見,讓作品能獲得好成績,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工作坊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111/7/14(四)、15 (五) 08:30~17:00,共2日。
實體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圖書館校區綜合大樓9樓
工作坊【觀課】連結|於活動前發送直播連結,請留意官網公告。
報名對象|凡年滿15歲以上,對於環境關懷有興趣之一般民眾,均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限制|工作坊學員以40人為上限,線上觀課不限制人數。

🌈【參加辦法】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7月05日17:00止
報名網址|https://pse.is/48xe4r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注意事項】
●1.經主辦單位完成徵選流程,於111年07月07日(四)17:00前在官網公告錄取與備取名單,亦E-mail通知錄取學員。
●2. The Index Project導師團<線上加強營>活動將於111年10/4與10/5日的下午舉辦,參與工作坊之學員有義務必須參加線上的提報與討論,各組討論時間採區段規劃、將另行公告與通知。
*活動建立LINE群組讓觀課者能針對設計羅盤的教學/教法進行討論與交流,並可將相關提問轉交予The Index Project導師團,統合提問與回應再於工作坊活動後進行觀課團<設計羅盤教學交流會>。

🌈【競賽專案窗口】

承辦單位|台灣設計跨界交流協會
專案經理|李小姐 競賽專線:07-3876841 /0928- 456-189
競賽信箱|epaepa2021@gmail.com
競賽官網|http://epadesig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