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聘

【生物藝術資料庫】 外部寫作者招募☞

我們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賴雯淑老師主持的「質疑性藝術跨域實驗室 」(Interrogative transArt Lab),

與陽明交大應藝所林欣怡老師、陽明交大資訊技術服務中心鄭昌杰老師合作進行「先後採用『封閉式專業編寫法』與『開放式協同寫作法』之於『生物藝術資料庫』所能產生的反饋成效」計畫,

目前在招募「生物藝術資料庫」的外部協同寫作者。

【參與者招募條件】

  1. 對生物藝術創作、媒材、衍生議題感興趣。
  2. 有閱讀英文資料的基本能力。
  3. 有Google帳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3VTRbJE1pHmqr8NX8

【進行流程】

  1. 我們會以e-mail說明研究目的、書寫流程,並完成研究專用文章授權同意書簽署。協同寫作者需建立wordpress網站帳號。
  2. 在瀏覽資料庫已蒐集的作品及案例的條目後,搜尋並撰寫一篇資料庫尚未收錄過的生物藝術相關介紹文(500字左右)。
  3. 協同寫作回饋:300元超商禮物卡,由研究助理發信確認後,寄送到協同寫作者所提供的地址。

【聯絡資訊】

研究主持人:國立陽明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 賴雯淑副教授

協同主持人:國立陽明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林欣怡副教授、陽明交大資訊技術服務中心鄭昌杰助理教授

計畫研究助理:國立陽明交大應用藝術研究所 呂彦青 yenchinglu.hs09@nycu.edu.tw

實驗室:「質疑性藝術跨域實驗室 」(Interrogative transArt Lab)

計畫網站:https://bioart.iaa.nycu.edu.tw/

*此協同寫作招募全程可由線上進行,300元超商禮物卡統一由郵局掛號寄送到所提供的地址,每個月25日為統一寄送日期。

*欲報名者請於表單留下聯絡資料,研究助理會盡快寄信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