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ar, 學術活動

【109下專題講座|原來我們想的不一樣 】

 

時間:週四上午 THU. 10:00-12:00

地點:IAA R315, 3F, HA Building 1 / 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 人社一館三樓

【109下專題講座|原來我們想的不一樣 】
從大尺度的實體建築出發,到表達抽象想法的藝術裝置,建築師與藝術家如何溝通?並完成作品。


講者 ▃▃▃▃▃  邱筠穎
先後在交通大學與瑞士聯邦理工大學 專攻電腦輔助建築設計,並取得高等研究文憑,專長為電腦運算設計與3D建築設計。2010年於瑞士舉辦的歐洲電腦輔助建築設計研討會發表論文;2012年於瑞士蘇黎世藝術大學與2013年於荷蘭臺夫特大學舉辦的歐洲電腦輔助建築設計研討會擔任工作營教師;2014年於台科大建築系擔任英語授課學程的工作營教師 ;2017年於中國蘇州舉辦的亞洲電腦輔助建築設計研討會擔任工作營教師; 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於交大建築研究所的數位建築設計課程擔任講師。
建築之外,作為展覽3D設計師與藝術家賴雯淑合作,在台灣、墨西哥、美國等完成一系列藝術家個展的展覽設計。例如2010年台北鳳甲美術館的〈內在之光〉、2012年美國北科羅拉多大學藝廊的〈穿過皺褶〉、2014年新竹交通大學藝文中心的〈林中路〉。2019年〈新竹生博物館六燃文件展〉、〈六燃國際互動劇場〉的展覽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