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NCTU-ICT創創工坊 OPEN LABs 展覽

NCTU-ICT創創工坊
OPEN LABs 展覽

ICT創創工坊的期中成果展即將展開,今年策展以 Open LABs 的形式,歡迎各位前來觀展了解創創工坊課程特色。在為期一週的展覽過程中,給您們滿滿的導覽活動及各種好禮大放送!

本所參與兩項展出,分別為《Bio I/O》與《諸葛四郎大戰》,歡迎前往報名觀展!

點我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TzWi-tW89Zcz6HH1zcIFyDZfVttSa02uxwQntw0wpPefEQ/viewform


 

展覽時間| 2019.12.02(一)~2019.12.06(五)
展覽地點| 1. 各實驗室        2.公展區(交映樓一樓大廳)

 


體驗活動

無人機體驗工作坊、無人機與生活應用講座、雷射雕刻機體驗活動、車筆趣課程。


 

導覽活動

《Bio I/O》-觸形、開頻、游感

《行動能源屋》

《極地救援任務》-地下無人探測車、長時搜索探測飛船


好玩的VR/AR遊戲類

諸葛四郎大戰:魔鬼黨

FacePush – 虛擬實境游泳、拳擊體驗

CushionCrush – 虛擬實境踩點對抗賽

Forest


 

每日報到禮、集點摸彩禮、fb分享也有送!教職員也有,趕快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網站連結。

活動網站連結:https://reurl.cc/L1eY09

聯絡人: 教學發展中心 黃雅君 分機5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