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Events, Seminar

【109下專題講座|在邊界看見 】

時間:週四上午 THU. 10:00-12:00

地點:IAA R315, 3F, HA Building 1 / 陽明交大 光復校區 人社一館三樓


▃ 講者 ▃▃▃▃▃鍾適芳

鍾適芳 製作人、策展人。策劃音樂節、影展、國際展演計劃,積極串連東南亞音樂家、藝術家、導演及學者。 1993年創立草根音樂廠牌「大大樹音樂圖像」,與理念相近的藝術家合作,製作的專輯常獲國內外音樂獎項及樂評肯定。2001年創辦以「遷徙流離」為題的「流浪之歌音樂節」,開創文化議題與聲響實驗的平台。2015年始擔任「當代敘事影展」策展人至今,並在大學校園開啟東南亞獨立電影論壇「一部電影,一個旅程」。 紀錄長片《邊界移動兩百年》,探問印度教主流社會下華人身份認同,入圍數個國際影展,並獲得2014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首獎。現任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