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ion

2020 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2020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
【大賽介紹】
1. 本競賽總獎金高達新臺幣450萬
2. 為全球最大規模學生設計大賽
3. 全球21個國際設計組織授權合作設置獎項
4. 免報名費及參展費
本屆主題:能表達競賽主題「Action/即時行動」之創意設計,透過設計用以追求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普世價值。
報名日期: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臺北時間23:59(GMT+8:00)
參賽類別:產品設計類、視覺設計類、數位動畫類
參賽資格:限定國內外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之在校學生或2020年應屆畢業生(年齡皆須在30歲以下)
詳情請見連結宣傳資料及報名步驟說明(https://www.tisdc.org/downloads)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辦與推動,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執行,財團法人看見台灣基金會及財團法人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贊助,財團法人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贊助特別獎項的「臺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今年邁入第十三年。
今年以「Action/即時行動」為主題,分成「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三大類別。獎項將有年度大獎1名、「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數位動畫」三類組金獎各1名、銀獎各1名、銅獎各3名、佳作各數名,《看見台灣基金會》贊助的國際設計組織特別獎21名,以及由《電路板環境公益基金會》贊助的「廠商指定特別獎 : 環境永續獎」1名(將從產品設計類的入圍作品評選出)。
歡迎至大賽官方網站www.tisdc.org報名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