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Water》 特效與舞蹈跨域演出

時間:2017.06.08 ~ 2017.06.08
地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舞蹈系501劇場

簡介:

你想像過自己在水中的樣子嗎?

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與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碩士班跨域合作,以「underwater」為主題,結合舞蹈、動畫特效與互動科技,共譜在水中的雙重想像:

《洗》浸泡、揉洗、旋轉,意識脫除一層層的審查與偽裝,窺向心中最本質的地方。
《Under the water, we shout. 》沒有人在說話。

進入水中,有如進入個人的心境之中,視覺、聽覺與觸覺在其中共舞,隨著肢體的延展,人思考、嘗試並轉變。透過沈浸式舞台,這樣的過程一一映照在眼前。

 

展覽時間: 2017.06.08(四) 19:30
展覽地點: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舞蹈系501劇場

製作團隊:
指導老師/謝啟民
視覺團隊/李晉嘉、莊浩嚴、楊育姍、張喆、郭芷廷、蔡甯
表演團隊/沈佳燕、陳玟琪、連佳宣、徐乙文、陳睿怡、王歆維、吳愉璇、吳瑀嫣、陳乃綺、廖小瑜、吳佳茵、陳韻翔、黃筱雲
主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碩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