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床上 On The Bed 》

交大應用藝術所期末展演

展覽簡介:

《在床上On The Bed 》由在舞台上的一張單人床,串接著六個不同形式、也來自不同背景的作品。整個展演中的作品包含動畫、戲劇、舞蹈、流行樂與魔術。每個作品都述說著來自不同創作者的內心故事,雖然故事的脈絡來源不同,但都在舞台上一張小小的單人床發生著,就好像我們都在同一個時空生活著,卻都有著各自的故事與各自的煩憂。我們誠摯地邀請大家蒞臨新竹交通大學演藝廳觀賞指導,並期望能得到各位貴賓的寶貴的意見回饋,為日後畢業製作帶來更好的參考方向。


展覽時間: 2016.01.08 19:30      &      2016.01.09 14:30
展覽地點: 交通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演藝廳
*本次展演為免費無劃位的演出,觀眾可於演出前30分鐘提早入場準備,座席自由入座。
指導老師:謝啟民
參展人:王博齊、周宣、黃法宓、卜繁宇、徐敏芳、林書民、曹心明
主辦單位:交通大學藝文中心、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